close

2017.8.28

上次爸爸生日一直心心念念的熱炒店今天終於吃到了

因為上次禮拜三到達門口才發現禮拜三是公休日...殘念

想吃的朋友記得別挑禮拜三喔!!

先來看看菜單吧!! (因為晚間七點半才抵達餐廳,有些菜已經售罄了)

價格比一般熱炒店稍微高一點~

IMG_7256_结果.JPG

迫不及待來介紹餐點了!!

 

第一道-家常菜 塔香茄子

好吃!!茄子非常入味,大蒜與九層塔非常提味,無敵下飯!!

你看看你看看~它的外表多油亮多美的一幅畫面啊!!!

我是完全不介意油啦~反正減肥永遠是明天再說!!

IMG_7259_结果.JPG

第二道-橙汁排骨

酸酸甜甜的很開胃也很下飯,肉質有嚼勁但不會到咬不爛的程度,

撒上芝麻的香味,是道不錯的菜喔!!!

IMG_7260_结果.JPG

第三道-我家油雞  (超推!!!!!!!

現在光看照片我又馬上餓了~(超豬

這道菜真的很美味,肉質軟嫩鮮甜,我好愛~~~

而且不是每個地方都可以用250元買得到油雞的,

份量也非常有誠意啊!!!  推~推~推!!!

IMG_7261_结果.JPG

夾起一塊雞肉特寫,側面可以看出皮與肉之間夾著一塊 雞油凍!?

哈哈~不知道怎麼稱呼它,但是愛吃油雞的人一定知道,

這就是油雞的精華啊!!!  有機會一定要點看看!!!

食物日記_170910_0053_结果.jpg

第四道-蟹黃豆腐煲

我本人是豆腐控,一定要有豆腐料理啊!

選了一道在別桌出現率很高的蟹黃豆腐煲,

豆腐切成小塊容易入口,加入胡蘿蔔泥與蟹黃提出鮮甜味,

湯汁超適合拌飯吃,是吃一口馬上挖兩口白飯的無敵下飯料理 (到底要胖多少!!??  

IMG_7263_结果.JPG

第五道-鐵板豆腐

整體稍鹹一點,豆腐外皮有煎過,很香!豆腐也有入味,

可惜被蟹黃豆腐煲搶走了不少風采~

IMG_7265_结果.JPG

第六道-檸檬鮮魚

新鮮的活魚,肉質鮮甜軟嫩,不過與檸檬的酸搭配沒有很完美,

感覺魚肉的鮮味與檸檬的酸是分開的味道,有點可惜的一道菜

我覺得酸味不夠,可能是因為我超愛吃酸的關係

IMG_7266_结果.JPG

第七道-高麗菜

菜很鮮甜美味,蒜香味十足,比起其他菜較清淡,是很完美的收尾菜!!!

IMG_7262_结果.JPG

第八道-酸菜肚片湯

用料實在,肚片給得很大方,湯頭調味剛好,挺好喝的!!!

湯裡的薑絲豐富了湯的味道,喝起來暖暖的很舒服~

IMG_7268_结果.JPG

 

我們今天總共五大一小,吃了大約1780(含白飯7碗根本飯桶啊~)+178(服務費10%)

以熱炒店來說不是很平價,可是肚皮非常的飽足,

很多菜也是很推薦~下次大家有機會來龍潭玩的話,

不妨把這家餐廳納入參考喔!!!

 

*貼心提醒:假日人潮眾多,建議避開用餐時間,

晚餐可以提早約五點半前抵達,或是晚一點約七點半後,

只是越晚會越多菜售罄,大家自行斟酌囉!!!

 

附上店家的資訊

店名: 美樂地我家小館

地址:  320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590-1號

電話:  03 4709801

目前周三公休喔~~~

 

感謝你的認真收看,下台一鞠躬!!!

arrow
arrow

    徐米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