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.8.1

想要慶祝爸爸節,但所有餐廳都被攻占了,只好吃平日,

中壢最近剛開了一家-開飯川食堂,因為之前友人在台北有吃過推薦給我,

於是我就趕快來嘗鮮啦!

因為太飢餓了所以拿到菜單趕快點一點,就忘了要拍照~

詳細菜單請見官網 http://www.kaifun.com.tw/

如果嫌點餐麻煩的話,他們有提供套餐,二人到十人的都有喔!

不論幾人的套餐,一人都是500元喔! (二人套餐1000元,三人套餐就是1500...以此類推)

我們有詳細研究過想吃的餐點,所以還是採取了單點模式!

開胃菜我們點的是-流口水雞  

這是他們的招牌菜,芝麻醬的香與辣油的辣根本是完美組合,

芝麻醬中和掉辣油的辣,讓你吃得到辣,卻不會是那種要命的辣~讚!

上面的花生碎粒增加了咀嚼的口感,很有意思!

IMG_6565.JPG

第二道是-魚香肉絲 (辣度是兩根辣椒

刀工非常講究的一道菜,筍子、木耳、肉絲均呈現長條狀,

因為自己不是四川人,所以也無法說道地不道地,

是道非常下飯的菜,辣度也剛剛好,也是推!(只是份量不大就是了

IMG_6569.JPG

第三道是-梅干鹹燒白

因為我們家超~愛梅干扣肉,於是看到馬上點,哈哈

豬五花超級香,而且入口即化,極軟嫩,我很愛,

裡面包著的是梅干菜,很香,這道菜就可以吃完一碗飯吧!(飯桶來著

不過梅干菜的份量跟豬五花比例有點不對襯,梅干菜明顯太多,

所以我們根本沒吃完!(此時肚皮以微凸

IMG_6568.JPG

第四道菜是-乾煸四季豆

好吃!大蒜跟肉末拌炒很香,可是記憶點不高,

還有如圖~這道菜也是很油油亮亮的,

吃完這頓根本要去長跑10公里吧!!! (體重回不去了

IMG_6570.JPG

第五道菜是-黃金美人腿

根本就是我的菜!!!

我無敵愛鹹蛋跟筊白筍,我很愛我很愛我很愛!!

吃完就一直吶喊為什麼這麼少~~~

IMG_6566.JPG

第六道菜是-豆酥鱈魚

我覺得還不錯,鱈魚肉質咬起來扎實,只是總覺得這道菜應該要下面有火爐!?!?(熱炒店迷思

IMG_6571.JPG

最後一道菜是-鮮甜海陸排骨湯

不知為啥沒拍到湯!!可能因為已經癱軟在旁邊曬肚皮了,

每道菜都太下飯,根本吃了三碗飯了吧!

這道湯用料豐富,無敵多菇類跟白蘿蔔大大提升湯頭甜味,

蛤蜊增加湯頭鮮味,排骨軟嫩好吃! 推推推

 

聽朋友說,他們的   歌樂山辣子雞、翻滾吧!肥腸   都非常好吃,

但因家人中有人不宜吃太辣,所以忍痛放棄

有機會的朋友記得點點看喔!!!

 

當天我們是四大一小,加上服務費總共吃了兩千六百多元,

適合聚餐的小品味餐廳,下次經過時不妨停下腳步參考一下囉!

 

 

(下圖是店裡可愛的辣椒裝飾品,可以放筷子,覺得精緻可愛)

IMG_6564.JPG

開飯川食堂-中壢店

地址-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357號8樓

電話-03-4252808

arrow
arrow

    徐米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