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.8.23

悠閒地平日,難得今天家中的女孩們都有空,

二話不說馬上衝向中壢街頭逛逛~

原本只是想去第一銀行領錢 (逛街金$$$

沒想到巧遇隔壁的一間賣Taco的餐廳  店名:Taco Monkeys

餐廳服務生看到我跟姐姐徘徊了一下,

馬上熱心地出來介紹餐點,個人覺得專賣Taco的店很特別,

於是就自作主張跟姐姐走進去 (完全不問老媽意見 XD

下圖是我在他們官網找到的菜單,實體店面也會有一張一樣的菜單,

我覺得菜單很清楚, 正面是寫主餐類型,背面則是每個主餐裡的口味細項,

例如我選了主餐 1,再選要不要加購配餐,再翻到背面選你要的Taco口味 (可選兩種口味

(正面)

Taco套餐.jpg

(背面) 上面的價錢為單點價錢喔~

Taco套餐 @.jpg

我是選擇了香烤豬肉跟酥炸鮮魚,搭配D套餐-沙拉跟飲料,飲料選擇墨西哥米漿

墨西哥米漿有濃郁的肉桂味,注意有肉桂味喔!!!如果像本人我非常懼怕肉桂香的人一定要小心,

因為媽媽很愛肉桂,就喝得不亦樂乎,喜愛肉桂的人可以試試看,但並不是一般台灣的傳統米漿,

是墨西哥的特色飲品!!

IMG_7083_结果.JPG

沙拉很大碗,吃起來沒有特別印象,哈哈哈所以你懂得,想健康的人可以點一下,

我覺得不是必點啦!! 

IMG_7082_结果.JPG

再來就是重頭戲!!! Taco本人哈哈哈~

我覺得很好吃!!! Taco每一個材料無論是口感或是味道都組合的很不錯,

上面加上得好像是花生醬又好像不是,肉質很軟嫩,鹹甜中和又加上檸檬的酸解膩,

是一道我會喜歡的料理!!

IMG_7087_结果.JPG

接下來介紹當天點的其他料理→墨式燉牛肉飯

牛肉軟嫩,是記憶點不高的一個料理,不過很推裡面的辣椒,

刺激味蕾,不至於吃到最後會膩

IMG_7085_结果.JPG

 

PS.當天還有喝到買一送一的酪梨果昔,口味濃郁,奶香味十足,

如果對於酪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!

我記得價位稍高,一杯原價120~不過用料實在,可以參考看看喔!

下圖為官網的圖

Taco套餐@.jpg

 

 

在台灣墨西哥捲餅料理是較不普及的,所以如果想要嘗鮮,

可以把這家 Taco Monkeys加入名單內喔!!

 

(我總覺得Taco是一個很健康的料理,因為捲餅小小的,澱粉不會太多,

又包著新鮮的生菜,所以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喔!)

IMG_7088_结果.JPG

 

附上店家資訊

店名: Taco Monkeys

地址: 320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10號

電話: 03-4224313

arrow
arrow

    徐米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